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虚惊一场•剪头发•双星伴月-Slyar Home

来自"Slyar Home"的最新文章,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此邮件,请退订;如果您需要更换其它邮箱接收邮件,请点击这里

虚惊一场•剪头发•双星伴月

Mon, 01 Dec 2008 22:14:12 +0800

文章作者:Slyar 文章来源:Slyar Home (www.slyar.com) 转载请注明,谢谢合作。

今天突然就降温了,外面好冷。。。

上午上完最后一节课,一摸兜,惊讶地发现我那串钥匙不见了!在座位那里找了一下没有,上一节课是计算机基础,跑去机房找了一下也没有。我心说坏了,怕不是丢了。。。

如果那串钥匙丢了的话我就麻烦大了,当时为了安全考虑我所有的柜子都只有一把钥匙,其他的都叫老妈拿回去了,要想开柜子只能让老妈EMS了,可是我觉得我不应该丢钥匙啊,十几年了都没丢过任何东西,怎么今天就丢钥匙呢?

Jet问我说是不是早晨走得急忘记拿钥匙了,我说不可能!我出门的时候钥匙、手机、钱包是必拿的,缺一样都不舒服,不会忘记带钥匙的,而且我平时都会拿出钥匙来玩。。。玩?!奇怪,我今天怎么没有拿出钥匙来?难道。。。

我也没心情吃饭了,一路狂奔回宿舍才发现原来真的是我早晨忘记拿钥匙。。。呼,虚惊一场。。。

看来真的是天有不测风云啊,温度一降就出了个小事故。。。

下午去剪了头发,弄短了,因为我早晨懒得梳头。。。

恩,今天还有一件事。据广东天文学会预告,今天夜幕降临后,夜空中最明亮的三个天体——弯月、金星和木星将在西南方的低空齐齐汇聚在人马座。专家称,三个天体相距将十分靠近, 月亮将从木星和金星的中间穿插会聚,是名副其实的"双星伴月";此外还将发生木星、月球、金星依次排成一条直线和月掩金星的天象,非常罕见。

@Jet:那颗星星是木星!

返回顶部

您可以直接回复此邮件与作者联系,该服务由Feedsky提供技术支持,祝您使用愉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