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大学生活之第一次图书馆借书-Slyar Home

来自"Slyar Home"的最新文章,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此邮件,请退订;如果您需要更换其它邮箱接收邮件,请点击这里

大学生活之第一次图书馆借书

Thu, 27 Nov 2008 23:05:17 +0800

文章作者:Slyar 文章来源:Slyar Home (www.slyar.com) 转载请注明,谢谢合作。

来了大学这么久,都还没有去图书馆借过书。刚来学校那段时间是因为没有借阅证,无法借书;后来发了借阅证却因为手头上的任务和工作多,也没有去借过书。今天下午上完C语言课,突然感觉自己没什么书看了,于是就想起了图书馆...

理科借阅室,很大,书也很多,基本上关于计算机的书这里都能找到,大学的图书馆真好!

借助图书管理系统,我查到了我需要的书的位置,按图索骥,我找到了我需要的书:C算法(第一卷基础、数据结构、排序和搜索),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本书被借了N次,也被翻了N次,很旧,里面还有很多人的笔记(好书一般都这样,呵呵)。借这本书因为程序看得差不多了,所以需要补充一下算法知识...书的借阅期限是30天,不过可以续借,考虑寒假回家的时候也把这本书借上,因我我估计自己30天看不完,500+page...

第一次到图书馆借书,只有一个感觉:大学最宝贵的地方就是图书馆!那么多好书啊...口水...

努力去图书馆看书,争取把学费通过看书赚回来...(计算书的价格,此书¥54)

返回顶部

您可以直接回复此邮件与作者联系,该服务由Feedsky提供技术支持,祝您使用愉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