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腾讯QQ终于把彩虹外挂给K了-Slyar Home

来自"Slyar Home"的最新文章,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此邮件,请退订;如果您需要更换其它邮箱接收邮件,请点击这里

腾讯QQ终于把彩虹外挂给K了

Tue, 25 Nov 2008 23:09:00 +0800

文章作者:Slyar 文章来源:Slyar Home (www.slyar.com) 转载请注明,谢谢合作。

今天登陆QQ的时候,出现了流传已久的"封杀"信息,看来腾讯是对彩虹来真格的了:

警告:发现非法QQ外挂软件!
系统存在非法QQ外挂。此类外挂容易泄露个人隐私信息,为了避免安全风险,建议您立即卸载!

其实我觉得腾讯把彩虹封杀了更好,省的因为那个显隐身搞得大家都互相猜忌...你说本来我是因为上课所以挂着QQ没法回复,结果你通过彩虹看到我在线,然后给我发信息,我不给你回,你就认为我是故意不理你,然后XXXXX...哎,不知道因为这个彩虹显隐身搞得多少对朋友分道扬镳...

所以呢,封杀显隐身外挂我是支持的,不过屏蔽QQ广告和删除那些无聊组建的外挂还是需要的。腾讯要想发展下去,就得让用户用着舒服,把QQ弄得那么臃肿还附带一堆广告,时不时还来个弹出窗口,早晚会被用户抛弃的...

俗话说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腾讯起先搞掉了珊瑚虫,进而彩虹崛起了,现在又封杀了彩虹,不知道下一个是谁...

返回顶部

您可以直接回复此邮件与作者联系,该服务由Feedsky提供技术支持,祝您使用愉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