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Wolpy - 记下你的旅游足迹-网生代

来自"网生代"的最新文章,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此邮件,请退订;如果您需要更换其它邮箱接收邮件,请点击这里

Wolpy - 记下你的旅游足迹

Tue, 14 Oct 2008 00:53:49 +0800

Wolpy 是一个基于 Google Maps旅游足迹记录服务。

这样的服务其实不少,我用过的就有米胖校内 APP 足迹。但能吸引我一直使用下去的却只有 Wolpy,原因有以下两点:

  • Wolpy 足够简单,不会强制你填写旅游时间(有些旅游年代久远,具体时间已经记不得了)、旅游感受等(很多时候,并没有这么多的感受),只要简单的输入城市名字就OK!
  • Wolpy 允许你在外部网站调用你的足迹地图(支持动态地图、静态地图两种模式)。我承认,我对支持外部调用的网站特别有爱,嗯……

下面这个就是我的足迹地图了。暑假实习时去了苏州连云港,国庆长假去了武汉,基本上龟缩在我国东南部。唔,以后一定要多出去走走,让足迹遍布全球,嗯……

 Link:http://www.wolpy.com

# 另外两个基于 Google Map 的在线应用: 豆友MAP - 豆瓣友邻分布地图 2D driving simulator - 在 Google Maps 上开汽车


© LiGht for 网生代, 2008. | 投稿 | 投放广告 | Permalink | 4 comments | 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

Tags:

相关日志:



返回顶部

您可以直接回复此邮件与作者联系,该服务由Feedsky提供技术支持,祝您使用愉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