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大学的时间过得真快!-Slyar Home

来自"Slyar Home"的最新文章,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此邮件,请退订;如果您需要更换其它邮箱接收邮件,请点击这里

大学的时间过得真快!

Wed, 15 Oct 2008 16:01:49 +0800

文章作者:Slyar 文章来源:Slyar Home (www.slyar.com) 转载请注明,谢谢合作。

刚刚上完高等数学,走出丽泽楼的时候,猛然发现现在已经是星期三的下午,一个星期已经过半了。。。度过明天一天满满的课程,就又要放假三天,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。。。好快。。。

真的没什么感觉,一个星期三分之二的课程就结束了,想想再过几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,我不禁感慨大学的时间过得真是快啊。高考完那两个月过得跟2年似的,而现在连人还没认识几个就已经过完一个多月了。。。哎,无怪乎人说大学时光很宝贵,过得这么快怎么能不宝贵呢?

该死的微软,又要打补丁,该死的网速,补丁下了2个多小时还没完。。。

中午收到卓越配送人员的短信,说书到了,于是乎我就跑去校名石拿到了我买的书,然后很随意地在学一食堂悠闲地吃完饭,走的时候戏谑地看着从励耘楼疯狂涌入学一食堂的boys and girls,我得意地笑~

卓越送书送的真是时候啊,昨天有课,明天有课,我还就今天没课,而明天那C语言正愁没事做呢,现在有书看了,哈哈,爽~

晚上还有食品营养学的选修课,我在考虑要不要走路去,恩,就这么定了,走路去好了~

返回顶部

您可以直接回复此邮件与作者联系,该服务由Feedsky提供技术支持,祝您使用愉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