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微软没黑屏,学校没停电-Slyar Home

来自"Slyar Home"的最新文章,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此邮件,请退订;如果您需要更换其它邮箱接收邮件,请点击这里

微软没黑屏,学校没停电

Mon, 20 Oct 2008 17:29:49 +0800

文章作者:Slyar 文章来源:Slyar Home (www.slyar.com) 转载请注明,谢谢合作。

按微软先前的声明,从今天起,WGA微软正版认证就会通过自动更新程序发布,盗版用户一旦升级补丁,就将接收到微软最直接明显的提醒:每小时黑屏一次。后来查了一下,原来此"黑屏"非彼"黑屏",只不过是桌面背景变黑而已。。。汗,被雷到了。。。

我的XP通过了正版验证,没法体验了,不过据我观察也没发现谁的桌面被"涂黑"。。。难道是因为有GFW的存在,微软被强大的GFW给河蟹了?有待考证。。。

本来通告说今天下午检查电路要停电的,可是除了中午断了1分钟电,导致全楼的台式机集体"黑屏"外,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停电。。。本来我还说停电就停电吧,反正我有电池能上网还,可是中午那电一断,网也挂了。。。仔细想了一下明白了,每栋楼都有自己的交换机,断电的话。。。汗,还是不要断电的好~~

今天高数老师通知下次课要小测验,语文老师也要小测验。。。要抽点时间复习一下语文数学了,我已经忘掉考试的感觉。。。

很奇怪他们怎么会有那么多时间去搞什么运动会、方阵、合唱、联谊、体育训练,为什么我就觉得自己的时间那么不够呢?看来是QQ群加多了,恩,把系群退了,不跟他们玩。。。坚决不参加任何活动,等我把自己要学的东西搞定再说。。。

返回顶部

您可以直接回复此邮件与作者联系,该服务由Feedsky提供技术支持,祝您使用愉快

没有评论: